消息內容

  ◆  明星志願3尋找eModel之星人氣票選初賽開始囉!    

|  2005/5/25 |  

  明星志願3環球唱片尋找eModel之星
史上最激烈網路卡位戰隆重登場
你的一票決定他們的未來 ~ 誰能夠實現明星志願!

廣受各方注目和熱烈討論的『明星志願3環球唱片尋找eModel之星』的報名活動,已經在5月22日截止了,這次一共有300位俊男靚女報名參加!這次報名的參賽者本身條件都相當優秀,不論是在外型、學歷以及專長方面都各有特色!當然他們想要藉由這次機會脫穎而出進軍演藝圈的強烈企圖心,更是各個不落人後,讓環球唱片、廣告公司、電視台以及流行雜誌社流下深刻的印象!

從5月25日至6月15日止,本次活動將進行第一階段人氣票選初賽,這將是史上最殘酷的網路卡位戰,因為300位的參賽者中,只有累積票數最高的前20名才有資格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競賽中。 因為這個階段的淘汰賽,將直接影響參賽者未來之路,所以請各位網友們努力前往投票,以實際的行動支持自己欣賞的參賽者,並且幫忙他們拉票,協助參賽者勇往直前挺進前20名的寶座! 為了回饋這些踴躍投票的網友們,在6月10日也會從最熱門的參賽者中,抽出5位投票者跟這些優秀的參賽者面對面聊天共度浪漫的下午茶!請各位網友們把握這次好康的機會喔!

★走!現在就去投票~
上一則︰ 會員資料修改功能開放公告
下一則︰ 明星志願3尋找eModel之星活動快要截止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