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內容

  ◆  阿貓阿狗邀您家中寶貝搞怪來作秀!    

|  2005/5/18 |  

 
《阿貓阿狗》呼籲愛護動物一起來 家中寶貝搞怪來作秀

今年的大宇資訊單機版遊戲特別熱鬧,除了明星志願3、大富翁8……等經典系列名作的新一代遊戲陸續曝光之外,其中市面上最難得一見的,以寵物為主題的RPG遊戲,即將在暑期7月份推出,睽違8年已久的《阿貓阿狗2》!為了迎接充滿逗趣可愛動物主角的木桶鎮,大宇資訊特別舉辦「阿貓阿狗搞怪選拔大賽」,讓所有愛動物的人帶著自家寵物齊聚一堂,秀出家中寶貝的可愛,並同時希望藉由活動來呼籲全民愛護動物。除外,本次活動進行期間,還可能有機會帶著您心愛的寵物寶貝,到寵物節目中亮相,盡情展現您寵物寶貝的精采才藝喔!本活動更提供一些寵物限量時髦的精美禮物!

大宇資訊特別在選在今年暑假推出《阿貓阿狗2》,承襲一貫的遊戲特色,將人類社會世界觀與寵物社會融合,形成帶有玄幻與童話色彩的獨特世界觀!並以3D卡通可愛風格,配合上幽默輕鬆、寓教於樂的豐富故事,將在國產遊戲中獨樹一格。大宇資訊也為此特別籌畫「阿貓阿狗搞怪選拔大賽」實體活動,協辦單位除了有尖端出版,還有狗醫生協會及寵物相關網站、討論區、家族…等一同共襄盛舉。

大宇表示,近年來寵物風潮越來越熱,寵物餐廳、寵物旅館、寵物精品美容等等如雨後春筍般林立街頭,就連媒體也紛紛推出寵物專欄、寵物節目等。而在今年夏天推出《阿貓阿狗2》及「阿貓阿狗搞怪選拔大賽」,以媒體的報導加上活動的吸引力,更能正面宣導「愛牠就是要好好照顧牠」的養寵觀念,並以搞怪選拔為話題將愛護動物的觀念推廣,以及大家一同來維護我們生存的環境,不單是小狗小貓,任何寵物都應該是主人的開心果與好夥伴!

此外,大宇彩音町更推出《阿貓阿狗》系列手機圖鈴,同時帶來時下最IN的「阿貓阿狗手機占卜」活動,只要用手機傳送代碼簡訊,不必學易經、通五行,就能展現一「指」神功,利用貓狗的動物特性來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並預知未來!

在流浪動物問題日益嚴重的台灣,撲殺更是社會大眾最不樂意見到的結果,因此大宇資訊藉此呼籲大眾,在決定收養寵物之前,一定要想清楚自身的經濟能力與時間,並由次活動推廣愛護動物,強調「愛牠就要好好打扮牠」,歡迎民眾踴躍推薦自家寵物寶貝的搞怪作品!

◆我要參加「阿貓阿狗搞怪選拔大賽」

◆大宇彩音町



上一則︰ 明星志願3尋找eModel之星活動快要截止嚕!
下一則︰ 阿貓阿狗搞怪選拔大賽開跑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