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內容

  ◆  大宇資訊行動娛樂,搶攻2005行動娛樂市場!    

|  2005/1/10 |  

 
大宇資訊行動娛樂 2004年第四季下載次數較第一季成長三倍
兩岸三地積極佈局 準備搶攻2005行動娛樂市場


行動通訊發展,語音服務已漸趨飽和,各家電信業者對於如何增加平均用戶貢獻度(ARPU),均朝向行動內容與應用服務來推廣行動數據服務來創造新的契機。為遊戲界亞洲區第一大品牌的大宇資訊,2000年初跨足投入「行動娛樂應用服務」後,開始致力於經典遊戲移植手機,積極推廣公司品牌!根據資料顯示,大宇資訊在2004年第4季手機遊戲下載次數,較上第1季成長三倍以上,市場潛力十足。現階段大宇資訊將持續投入平台研發工作,並擴大與各大電信業者間配合,提供國內消費者最佳行動加值娛樂服務!

「大宇遊戲酷」為大宇資訊手機遊戲的主要品牌,在推出家喻戶曉的大富翁系列手機遊戲後,立刻成為下載榜首,而大陸分公司「上海網星」推出大富翁系列手機遊戲後,也在移動夢網百寶箱居下載次數榜首之位。另大宇資訊圖鈴下載服務的主要品牌「大宇彩音町」,在2004年12月與中華電信共同合作推出後,立即獲得好評及廣大迴響,下載次數呈現倍數成長,市場接受度高於預期,顯示行動加值服務已逐漸讓消費者接受,未來行動數據商機可期!

目前有許多手機遊戲開發商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成立,但其所推出的產品卻普遍缺乏原創性、文化性。大宇資訊深知除了平台與軟體外,更需要內容與應用才能滿足客戶及市場需求,擁有大量優秀的研發人才,佔盡了品牌優勢。以積極的行動力以及務實的精神,策略性跨入行動娛樂應用市場。目前大宇資訊正與大陸各分公司分工合作,除了在台灣持續擴展之外,並透過中國的上海移動以及各大入口網站合作,於大中華地區提供服務,未來將以圖鈴下載、手機遊戲等行動加值服務,搶進兩岸三地的行動娛樂市場!

大宇資訊表示,對於開發行動加值市場有絕對的信心,未來將持續推出多樣化的行動娛樂服務,並專注於內容的開發整合以及與各大通路的合作,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利用行動上網讓生活更便利!

上一則︰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全國學生收視搶第一!
下一則︰ 「大富翁賀新年」手機彩圖轟動上市!